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南海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撰写时间:2021-07-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设置两个分会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江世贵、徐竹青、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和所属各部门负责同志、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在分会场集中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让全体干部职工倍受激励和鼓舞,深刻认识到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中国人民不愧为伟大、光荣、英雄的人民,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所党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笃信笃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落实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加强渔业科技创新,为促进渔业科技进步、水产品稳产保供不懈努力,为助推乡村振兴和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更大的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