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有权发明专利 >> 正文

一种水产养殖维生系统及其使用方法

撰写时间:2020-11-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申请号:201611089383.X
专利名称:一种水产养殖维生系统及其使用方法
申请日期: 2016年12月1日
专利类型:发明授权
申请(权利)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发明人:董宏标;张家松;刘青松;李华;段亚飞
公开(公告)号:106719270A
公开(公告)日期:2017-5-31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水产养殖维生系统及其使用方法,用于工厂化循环水养殖领域,包括养殖池、水处理系统和输送系统,所述养殖池和水处理系统通过排水管相连,所述输送系统包括设在水处理系统内的投物仓、设在养殖池内的射流输入装置以及可将投物仓内的养殖投入品随水流经进水管泵入射流输入装置的水泵。采用水产养殖维生系统养殖期间包括饲料、碳源、益生菌、微量元素的养殖投入品均经由投物仓通过射流输入系统进入养殖池。本发明在实现射流输入装置在具有增氧、推水的同时,兼具投饵和养殖投入品添加功能,无需另外设置投饵装置和养殖投入品添加等装置,节约成本。操作方便,节省人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