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大英百科全书网络版试用通知

  

水科院已开通“大英百科全书网络版”试用(试用期截至12月16日),直接点击:http://search.eb.com

大英百科全书是全世界最权威,词条( Entry )最多,内容正确性最获肯定的综合性百科全书。内容包含如下:

两部百科全书

Encyclop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完整版)

Concise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大英简明百科全书)

整合:

超过225,000个词条

超过340,000种词类变化

收录超过超过160,000篇文章

超过33,000篇传记

超过75,000张的图解、地图、统计图

超过7,000段影片、动画、声音文件等多媒体数据

可连结超过1000种的电子期刊文章

韦氏字典&辞典(Merriam-Webster Dictionary & Thesaurus)

大英精选网站(The Web's Best Sites)

可连结至超过300,000个大英百科专家编辑群精选推荐的优良网站

大英知识博客(Britannica Blog)

大英知识博客是专为喜爱知识的朋友们所建立的知识智能,互动分享空间。

动物拥护站(Advocacy for Animals)

动物拥护站替读者开启一扇通往动物世界的大门。以爱护动物,关怀动物为出发点,展开多面向的议题探讨。

影音收藏柜(Video Collection)

依语言艺术,数学,科学,社会科学,科学,地理,世界研究,美国历史,艺术等主题分类,提供各种长短的影引数据文件。

大事年表(Timelines)

依照时间序列呈现所选主题的大事纪录,共包括14种主题类别:建筑,艺术,儿童时期,每日生活,生态学,探险,文学,医学,音乐,宗教,科学,运动,科技,女性历史。

全球资料分析(World Data Analyst)

提供所选国家的简介及各类统计资料,例如地理状况,人口分析,官方语言,教育程度,政经情势,贸易类型,军队,交通,通讯等。

国家比较(Compare Countries)

提供超过215个国家的基本地理人口资料,地图,国旗,各类统计,相关文章,相关影像,多媒体数据,最近发生事件,与相关网站资源等。

世界地图(World Atlas)

与Google map合作,提供使用者世界各国人文,地理等概况。

名人格言(Notable Quotation)

提供古今中外4000多篇名人格言。

经典文献(Gateway to the Classics)

提供140位作者的文学,科学,历史与科学等主题共225篇经典文献。

大英主题数据库(Spotlights)

提供更深入且丰富的主题研究,从远古时代的恐龙,诺曼底登陆,铁达尼号,到奥斯卡,美国总统全集共20种主题深度探讨。

各式浏览方式(Browse)

索引,A-Z字母,主题,年鉴,贡献者。

个人知识档案夹(Workspace)

提供每位读者建立个人的知识档案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