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水科院新增文献传递平台简介

  

水科院已正式加入“全球农业大数据与信息服务联盟”,该联盟建设的“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可以为科研人员提供文献传递服务。

平台涵盖丰富的中外文资源,主要包括:农业及相关学科期刊丛书(NSTL相关资源)、农业类科学数据(国家农业图书馆资源)、联盟单位本地资源(成员馆资源)。可以通过WEB端、APP、微信进行访问。

南海所前期已将有意愿使用该服务的科研人员信息收集提交至水科院,院部工作人员对我所邮箱进行了批量注册。该平台暂不支持个人注册,如不清楚访问方式,可以联系信息中心资源联系人。

使用说明请参见附件“科技文献共建共享平台”介绍。

至此,水科院已经建设了四个平台可以进行文献传递,作为全文文献的补充。

包括:1)农业科技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http://www.agrisearch.cn/

2)百链平台:http://www.blyun.com/

3)FARS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http://fars.gytec.net/Main.aspx

4)万方外文文献检索:http://g.wanfangdata.com.cn/ResourceBrowse/NSTL

附件:联盟科技文献共建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