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完成“喜迎二十大 成长阳光下”亲子才艺比赛

撰写时间:2022-08-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22年8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联合所工会、团委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成长阳光下”的亲子才艺比赛活动颁奖仪式。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所工会副主席龚代英和部分获奖小朋友代表出席仪式。所妇委委员王芸主持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线上展播的形式,搭建全所职工子女才艺展示、加深感情的平台。自6月16日启动至8月30日收官,此次活动得到全所干部职工及其子女的大力支持,累计收到132项作品,涵盖舞蹈、歌唱、绘画、朗诵、乐器演奏、发明创造等多个领域。通过评比,“幼儿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进行了颁奖,并集中观看了部分才艺表演视频。

程洁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亲子才艺比赛活动展示了南海所干部职工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的新成果,展现了少年儿童们积极向上的蓬勃风采,取得了密切职工亲子关系、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的效果,并寄语孩子们,希望他们茁壮成长,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勤奋学习,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吹响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行动号角。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