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纪委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2021-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在深圳试验基地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纪委书记吴洽儿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吴洽儿同志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特别是全会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对于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继续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聚焦纪委工作职责,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有力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所中心工作、保证所发展大局作为主题主线,推动纪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