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21-12-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系列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书记程洁主持系列学习会,所长江世贵和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吴洽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宣传解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要按照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结合全所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针对差距不足抓整改,加大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水科院《关于院、所(站)领导同志落实“一岗双责”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坚持“四个面向”总要求,加快推动渔业科技创新引领和支撑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科研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好发挥科研档案作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基,下大力气培养青年科技人才,为所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