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举办“运动有益 教育有方”趣味活动

撰写时间:2021-12-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进亲子情感交流,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幸福和谐研究所良好氛围,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团委、妇委联合举办主题为“运动有益 教育有方”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00多名干部职工和孩子们报名参加。所党委书记程洁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根据不同年龄段设置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为3岁以下孩子准备了开心爬、一分钟拾球、亲子运球等项目,为3-6岁孩子安排了沙包掷准、定点来回跑、指令反应和吹气球等项目,为7-14岁孩子设置了足球射门、投篮球、夹豆子和磁性飞镖等比赛,并为参加和获胜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孩子们在活动中真情投入,有的奋勇争先,唯恐落下精彩的体验,有的要使出浑身解数,在爸爸妈妈鼓励配合下完成任务。大家在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还将勇敢坚强、坚持不懈、不怕困难的运动精神渗入孩子们的心田,增进了家长对孩子的全面了解,亲子关系也变得更加和谐,有助于发挥父母榜样和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孩子更快乐成长、更健康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