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户外主题学习活动

撰写时间:2021-11-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广州莲花山森林公园开展主题为“忆党史光辉历程 唱响红色经典歌曲”的户外学习活动。所党委书记程洁,副所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洽儿和120多名干部职工等参加此次活动。

吴洽儿副所长在致辞时指出,开展这次户外主题学习活动就是要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用真挚的歌声抒发爱国情怀,展现全体干部职工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他希望大家协调好工作生活,坚持劳逸结合,以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渔业科技创新工作中,为南海所的建设和安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通过合唱、领唱等不同方式,先后唱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社会主义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在歌声中重温党史、铭记初心,期间穿插进行党史知识竞答和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以创新的活动方式推动党史学习和安全知识润泽心田,让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教育“走新”更“走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