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党委书记程洁到热带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撰写时间:2021-11-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程洁带领人事处处长李建柱、所团委成员等一行,到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开展工作调研。热带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马振华、副主任王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程洁书记参观了陵水基地的海洋动物养殖试验车间和养殖网箱、浮筏式珍珠贝养殖平台等海上试验设施,调研了综合楼实验室、标本室等建设及科研设备使用情况,察看了崖州湾科技城三亚热带水产研究院和三亚红塘湾基地,了解了金枪鱼人工驯养、珍珠贝养殖、马氏珠母贝选育种、小丑鱼人工繁殖及选育关键技术等情况和相关工作进展,听取了热带中心工作情况汇报,着重就人才培养、职称评定办法等问题与中心的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洁书记对热带中心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基地中心是所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所渔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示范的重要平台和窗口,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自身优势和地域特征,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更加明确方向任务,重点强化渔业特色研究,加快形成一批有科技含量的成果和技术方法,通过科研创新和示范推广转化促进海南乡村振兴。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