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到广东阳西开展海水鱼养殖技术培训

撰写时间:2021-09-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渔业科技服务地方渔业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和全面乡村振兴,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李俊伟副研究员到广东省阳西县沙扒镇开展海水鱼养殖技术培训,为实施“阳江市海水鱼虾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受到当地政府和参加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在“阳江市海水鱼虾种苗繁育基地建设”项目海水鱼养殖技术培训和现场观摩活动期间,李俊伟副研究员先后作了题为“海水鱼健康养殖及生态防病技术”“分段和分区养殖技术在海水养殖中的应用”的报告,强调了健康生态养殖技术的应用对阳西海水鱼种苗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海水池塘养殖水体的关键调控技术,发放了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等相关技术资料,积极服务当地水产养殖产业健康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