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启动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撰写时间:2021-08-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启动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主持动员会,所党委书记程洁作动员讲话,李来好、李纯厚等所领导和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工青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程洁书记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建党10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带领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坚强保证;她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四项内容,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进一步营造全所潜心科研、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江世贵所长通报了全国近期发生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从这些涉及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借操办婚宴敛财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会议还组织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贪之祸》,以真实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沉痛教训。

会前,南海所已印发《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聚焦“关键少数”和重点内容,到9月底,全面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任务,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始终,切实把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