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青年教育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21-04-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红色教育基地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青年教育实践活动。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4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黄沙坑革命会址纪念馆,了解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黄沙坑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行走在廉政小道上,用心体验革命前辈们走过的路,感受往昔的峥嵘岁月;浏览莲麻村的村容村貌,感受作为广州最北的行政村的发展建设和美丽风光。大家还在活动期间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陈水胜副书记寄语团员青年,要认真学党史,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切实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要增强信念,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要坚定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加快渔业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