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主持的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项目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撰写时间:2020-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水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在广东湛江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该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南海所陈胜军研究员主持会议。来自珠江水产研究所、广东海洋大学、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等单位的项目相关专题专家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胜军介绍了团队建设项目年度整体工作情况;各专家分别围绕各自专题,从基础研究、产业支持、政府决策、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经费支出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从研究内容与方向、建设与管理、产业支撑与发展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创新团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胜军对项目各专题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围绕广东现代农业产业需求,充分发挥优势力量,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和协同攻关,加快研发一批解决生产实际中与水产品质量安全和环境协调相关的新技术,为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促进产业发展、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