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青年工作获得广州市海珠区多项荣誉表彰

撰写时间:2020-12-3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认定海珠区2019年度“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对10个集体授予海珠区“青年文明号”称号,对14名同志授予海珠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获得海珠区多项荣誉表彰,其中“海湾与岛礁水域生态保护与修复创新团队”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姜松、段亚飞两位同志荣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近年来,南海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深化党建带团建,强化岗位锻炼,并实施一系列有效举措,培养和造就了一批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创新进取、敢于担当、争取一流业绩的优秀青年和集体,为推进所中心工作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全所目前已挂牌广东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3个、市区级“青年文明号”1个、市区级“青年岗位能手”3名,不仅有力促进了所精神文明建设,还扩大了“青年文明号”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