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到广东茂名开展水产养殖技术帮扶指导

撰写时间:2020-12-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工作任务,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文国樑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一行6人,到位于广东省茂名市的广东冠利达海洋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渔业技术培训,对广东省省定贫困村丹步村进行帮扶指导。

在活动现场,杨铿副研究员、蒋魁工程师为参加此次技术培训活动的40余名丹步村水产养殖户和冠利达公司技术员等,分别作了题为《 鱼虾混养模式及水质调控关键技术》、《丁酸梭菌的特性及对虾养殖中的应用》的报告,并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赠送相关养殖技术书籍材料120多册。

为更好地传播渔业科技,文国樑一行还在培训后带领丹步村水产养殖户们实地参观了对虾零换水养殖基地,现场讲解了团队相关技术策略及养殖效果,让大家获益匪浅。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