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创新团队项目获第八届广东省“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奖”

撰写时间:2020-12-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由广东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改革办、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结果揭晓,除公布各类项目前8外,有167个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离岸网箱养殖工程与装备创新团队完成的项目作品《安全经济、可复制推广的一体化智能养殖船》荣获“优秀作品奖”。

该项目作品由所离岸网箱养殖工程与装备创新团队王绍敏(牵头队员)、陶启友、黄小华、胡昱、袁太平等共同完成,经初赛、复赛,后进入全省决赛,最终以90.62分的成绩位列全省“岗位创新”类别第17名,不仅创造了南海所参加“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更集中展示了南海所在农业工程装备领域新的研发成果与工作亮点,突出展现了南海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切实科技支撑服务广东乡村全面振兴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第八届广东省市直机关“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得到全省各地区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814个,其中服务中心岗位创新项目350个,凝练了解决工作中难点堵点问题的新思路新抓手,汇聚了服务中心、岗位创新、转变作风的“金点子”,展现了广东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成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