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2020年联合培养研究生集中培训

撰写时间:2020-10-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融入南海所,全身心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学习和工作中,10月14-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联合培养研究生集中培训。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李建柱主持,40多名联培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人事处王相东介绍了全所研究生培养、管理相关制度情况;后勤处李栩勤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讲解了人身安全、应急处理、自我防护等方面知识;信息中心肖燕珠做了文献信息资源利用与文献管理软件使用讲座;谷阳光博士详细分享了如何撰写高水平科研论文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陈胜军研究员、朱克诚副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学科发展情况及对科研的思考》《海水鱼类遗传育种》的学术报告。

人事处还组织开展了南海所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经过竞选演讲、投票选举等环节,最终有8名成员入选南海所新一届研究生会。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