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2020年新进所职工及联培研究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0-10-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度新进所职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在家所领导和所长助理、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新进所职工和联培研究生等6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所人事处处长李建柱主持座谈会。

江世贵所长对全体新入所职工及联培研究生表示欢迎,指出实行新进所职工导师制很有意义,希望大家提高政治意识,加快角色转变,做好安全防范,养成终身学习、勤奋学习的好习惯。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宣布新入所职工导师名单,希望大家踏实学习、加强交流。副所长李纯厚希望大家珍惜时光,争分夺秒抓紧时间搞研究;党委副书记陈水胜提醒大家守纪律、讲规矩;副所长吴洽儿宣布新一届研究生会组成人员名单,寄语大家早谋划、多思辨,认真工作、简单生活。

张殿昌、吕国敏、艾红、黄洪辉、冯震华、秦传新、陈胜军、姜敬哲、余景等导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科研工作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经验,并就提高组织协调和交流能力、坚持敬业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等方面提出要求。新进所职工及联培研究生代表依次分享进所以来的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南海所发展增光添彩。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就新进所职工和联培研究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