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农业农村部计财司虞涛处长到南海所开展专题调研

撰写时间:2020-10-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部门预算处处长虞涛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就有关财政项目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到花都基地,实地了解基地、部重点实验室、部质检中心等运行情况。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所长助理张殿昌等接待了虞涛处长,财务处、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江世贵所长对虞涛处长到所开展专题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计财司一直以来对所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南锋”专项、南海渔业生物资源收集保藏与共享利用、运行费项目等负责人着重对各自承担财政项目任务情况、现阶段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实施方案等依次作汇报交流,并围绕岛礁等自有履职类项目申报展开研讨。

虞涛处长对南海所承担的财政项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有关项目设计、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指导,重点对做好“南锋”专项工作提出要求,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认真做好“南锋”专项三期的项目评审工作;要对“南锋”专项二期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提炼亮点,促进三期实施方案整体谋划、长远规划;要制定项目管理制度,加强组织管理,完善机制建设;要加强成果应用管理,在军地合作、生态环境变化、海洋维权、市场转化等方面加强成果应用转化。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