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九三学社省直水产支社第八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海所召开

撰写时间:2020-09-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九三学社广东省直属水产支社第八次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会议由水产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南海水产研究所渔病室副主任冯娟研究员主持。社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沈玲、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务与监审处处长张旭丰、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王广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江勇主委代表水产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情况,尤其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随后,选举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九三学社省直水产支社第八届委员会,随后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冯娟当选为主委,杨婉玲、戚勃、郁二蒙当选为副主委;钟伟成、庞世勋、郭永坚为委员。

张旭丰同志、王广军同志分别代表单位统战部门发言,对九三学社省直水产支社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李沈玲处长代表社省委讲话,对水产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凝聚组织力量等多方面对支社第八届委员会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