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调研座谈会

撰写时间:2020-09-1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来好主持会议,6位学科带头人兼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调研。

会上,大家围绕学科带头人担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地发挥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促进作用,结合科研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提出加大力度选配学术骨干、学科带头人担任党支部书记,加强党务与科研工作良性互动,加快党建与学科融合发展等一系列的建议与措施。

李来好副所长对此次会议的召开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党建与科研工作互融发展的模式与方法、措施与建议等,作为所党委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互融互促的重要参考和借鉴,进行深入研究、总结完善,加快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