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热带中心助力“三亚市第十六届科技活动宣传月”活动

撰写时间:2020-09-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31日,由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举办的“三亚市第十六届科技活动宣传月暨‘海陆空’科技体验一日游”科技宣传活动,走进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热带中心领导和专家热情接待了参加此次活动的50余名群众代表,积极提供公益性的海洋渔业科技体验服务,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海洋生物,关注海洋渔业科技。

热带中心为此次科技宣传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按照不同实验车间科研内容,把大家分成4个参观小组,每组配备2~4名讲解员,小组间进行参观轮换,保证大家都能有完整的科技体验。此次海洋渔业科技体验一日游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海洋生物,特别是对小朋友们而言,激发了他们认识海洋、探索海洋的兴趣,在他们的科学启蒙教育、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价值观方面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