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撰写时间:2020-01-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党组、院党组、广东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把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列入重要日程,高度重视关心群众,及时制定走访慰问方案,组织开展慰问送温暖。江世贵、徐竹青、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吴洽儿等所领导分别带队进行走访慰问,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1月14日至21日,所领导分头登门看望了老领导、老专家等,向他们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和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主动介绍全所2019年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南海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大家对南海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的工作,对南海所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南海所明天更美好。

所领导、人事处、党务与监审处及所工会、妇委、团委等还对离休干部、劳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重病号、军烈属、单身老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和送温暖,进家门、走医院,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送上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全所节前累计走访慰问100多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