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举办学术年会

撰写时间:2020-01-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增强科研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担当奉献、实干创新的学术氛围,1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学术年会。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以及科研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近100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渔业资源研究室、资源养护与海洋牧场研究室、水产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室、渔业工程研究室、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渔业环境研究室等7个研究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各自领域专题报告,回顾南海所各领域的发展历程和业绩亮点,介绍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提出下一步发展的科研重点,引发大家积极思考和交流探讨。

江世贵所长对举办此次学术年会给予充分肯定,对7个交流报告进行了点评,要求各研究室团结带动科研队伍,分析研判新形势,抢抓发展新机遇、应对面临的新挑战,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职能定位,凝练方向任务,加快推进学科建设优化和科研能力提升,为实现“一流现代院所”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