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撰写时间:2019-09-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和研究生们欢聚一堂,举办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歌咏比赛,用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用歌声抒发南海所人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用歌声表达全所干部职工怀揣梦心、奋发图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江世贵所长首先致辞,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努力,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并强调指出,一代又一代南海所人初心不改、代代接力,坚持以服务中国渔业发展为己任,立足南海,面向全国,为造就世界第一渔业大国做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全所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服务乡村振兴、海洋强国、渔业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歌咏比赛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全所干部职工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纷纷一展身手:独唱、合唱、表演唱……精彩纷呈的曲目轮番呈现,飞扬的歌声回放着岁月的记忆;激昂的旋律引领着奋发的豪情,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爱国曲调,一句句激情昂扬的歌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响彻整个会场,点燃了大家心中火一般的爱国激情,演绎了一场心灵与祖国的深情相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