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2019年新进所职工及联培研究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08-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新入所职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所领导和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新入所职工和联培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体新入所职工及联培研究生表示欢迎,并宣布新入所职工的导师名单。所长江世贵着重对新职工及研究生们提出希望:一是要求新职工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合理规划职业并付诸行动,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谦虚勤奋,做好两个“规划”,积极融入南海所这个大家庭;二是寄语研究生们做好时间安排,保证顺利毕业,勇争第一,不断进步。副所长李纯厚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注意学习方法,丰富课余生活。

导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科研工作和培养研究生方面的经验,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密切沟通、团结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人事处处长李建柱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组成人员名单。随后,与会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新职工和联培研究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