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专家参加阳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撰写时间:2019-04-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4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处长邱丽华研究员、杨铿高级工程师等专家,应邀赴阳江市阳东区大沟镇参加以“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9年阳江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解答技术难题等方式,为促进当地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发挥有力科技支撑作用。

在活动现场,邱丽华处长代表南海所分别与阳江市豪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阳东区大沟镇三丫村对虾养殖协会签订《技术合作意向协议》;杨铿高级工程师现场开展了“南美白对虾养殖技术”专题讲座,为当地养殖户讲解南美白对虾养殖池塘环境调控技术,并派发对虾养殖实用技术手册200份。活动结束后,专家组还到阳江市豪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沟镇三丫村对虾养殖协会的养殖基地调研,了解当地对虾养殖生产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进行现场技术解答。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