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专家参加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2012年终总结大会

撰写时间:2013-01-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15日至19日,国家贝类产业技术体系2012年终总结大会在珠海召开。贝类体系首席科学家张国范研究员、农业部渔业局王雪光副处长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主任王江勇研究员,水产养殖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副主任喻达辉研究员,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主任吴开畅研究员以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总结大会上,王江勇研究员、喻达辉研究员、吴开畅研究员分别对各自承担的寄生病防控岗位工作、珍珠贝育种岗位工作和海南综合试验站工作进行了述职。

  张国范首席对体系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13年的工作计划、拟召开的主要会议以及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温州站站长和福建站站长由于2012年的工作表现突出,在会上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贝类体系还与虾类体系共同召开了高效生态养殖专题研讨会,就当前高效生态养殖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