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杜飞雁研究员参加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9/12/25 17:46  

12月22日,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杜飞雁研究员作为科研战线的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与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各战线以及港澳台特邀代表共商广东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同谱写新时代广东妇女工作新篇章。

杜飞雁同志参加了省直单位、中央驻粤单位代表团学习讨论,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希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审议了广东省妇联主席冯玲代表广东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二次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深受振奋鼓舞,深感责任重大,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女性新面貌,为促进南海渔业科技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