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海区渔业资源与环境科学调查船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验收

撰写时间:2011-08-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2日,南海水产研究所主持召开南海区渔业资源与环境科学调查船项目工程验收会。南海水产研究所、乳山市造船责任有限公司、中船重工集团第701研究所、上海双希海事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及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验收会上,以上海双希公司何翔总监担任组长的工程验收组,听取了本项目的施工方、设计方、监理方、业主方的情况汇报,认为该项目完成了批复的建设内容及建造合同规定内容,达到了批复的建设目标。工程验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的有关规定,一致同意工程验收合格。

南海区渔业资源与环境科学调查船(“南锋”号)自2008年6月27日开工建造至2009年11月建造完成,驶抵南海水产研究所新洲码头,历时18个月。经过3次南海综合海试,及西沙海域大洋性头足类资源调查、南海西南部大陆架斜坡区渔业资源环境调查、西北太平洋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等6个航次的海上检验,船舶装置和船载科考仪器运转情况良好,船舶总体技术指标满足甚至超过设计要求。

南海区渔业资源与环境科学调查船项目顺利通过工程验收,对南海所下一步开展造价核算结算、申报农业部初步验收和发改委正式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