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海区渔政局吴壮局长一行到南海所听取“南锋”号科考船航次总结汇报

撰写时间:2011-05-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20日上午,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吴壮局长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听取了“南锋”号科考船2011年第1航次工作的总结汇报。总结汇报会由杨北胜副所长主持。

江世贵所长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吴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南海区渔政局一直以来对南海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吴局长等领导能就“南锋”号科考船在渔业管理和科研任务以及更好地发挥南海所在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的科技支撑作用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李来好副所长向渔政局领导汇报了“南锋”号科考船2011年第1航次科考调查工作完成情况和船舶运行管理情况。吴壮局长等与科研人员和船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壮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南锋”号科考船2011年第1航次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这是一次具有探索性、试验性的意义非凡的科考任务。他表示,南海自然资源优势,开展调查研究前景广阔,南海所应拓宽思路,在海洋调查方面发挥更多、更重要的科技支撑和引导作用。他建议,南海所应继续安排好“南锋”号科考船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做好长远的调查规划;他希望,南海所和渔政局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科学研究、渔业生产和渔业管理的新模式,更好地发挥好“南锋”号科考船的科学研究平台作用和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的科技支撑作用。

参加总结汇报会的还有南海区渔政局办公室黄作平主任、南沙处曾晓光处长、渔政处周穗鸣处长和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渔业资源研究室、渔业环境研究室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第1航次调查的科研人员和部分职务船员等。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