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锋”号海洋科考船圆满完成海洋渔业科学考察任务胜利归来

撰写时间:2011-05-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4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南锋”号海洋科考船圆满完成了我国南海西南沙海域联合护渔及南海西部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的科学考察任务后,凯旋归来。南海水产研究所江世贵所长、杨北胜副所长和相关处室领导前往新洲调查船基地码头迎接。

在简短的迎接仪式上,江世贵所长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对“南锋”号科考船圆满完成西南沙海域联合护渔及南海西部海洋渔业科学考察任务凯旋归来表示祝贺,对全体船员及科技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江所长等领导与船员和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本航次护渔、科学考察的情况。江所长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下个航次的科学调查考察做好准备,更好地完成海洋渔业科学调查考察任务,充分发挥“南锋”号海洋科考船的海上科学研究平台作用。

“南锋”号科考船自4月9日启航到5月4日凯旋归来,历时26天,航行3702海里,完成48个站点的采样、试捕任务,为南海西部海域渔业资源、海水环境、生物环境、生物体持久性化学污染物、渔场探捕等方面的研究提供依据,掌握了探索性实验第一手宝贵资料。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