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锋”号启航执行西中沙海域2014年第3航次调查任务

撰写时间:2014-11-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南锋”号调查船启航,前往南海中部西、中沙及附近海域执行“南海渔业资源调查与评估”项目2014年第3航次调查任务。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刘新中、副所长杨北胜、李纯厚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到码头欢送全体出海队员。

在简朴的欢送仪式上,江世贵所长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对西中沙海域2014年前两个航次调查任务的完成情况和全体队员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航次继续发扬“南锋”优良传统和拼搏进取精神,加强组织纪律、完成好各项调查任务、确保安全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祝愿大家早日凯旋。

在刘新中书记宣布启航命令后,“南锋”号鸣笛,离开基地码头,开赴西中沙海域。本航次设置6个渔业资源声学走航断面,12个渔业资源中层拖网调查站位和27个渔业生态环境调查站位,计划开展渔业资源声学调查、中层拖网调查、渔业环境要素、渔业生源要素、叶绿素a分级与遥感光学同步现场测量等调查内容,预计用时26天。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