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锋”号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撰写时间:2016-06-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26号,正在西北太平洋海域执行海洋环境放射性监测任务的南海水产研究所“南锋”号调查船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了海上临时党支船,并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研讨,取得良好效果,为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科考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按照“南锋”号调查船探索建立的“党支部建在科考船上”的支部工作法,该航次成立了海上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由“南锋”号船长于文明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由航次首席科学家黄奖同志担任。

在随后进行的学习研讨环节,大家集中学习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有关篇章,并围绕航次调查中心工作,对实际工作中怎样做合格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