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海所组织开展“南锋”号船员网具技术培训

撰写时间:2015-11-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29日至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在位于广州新洲的调查船基地组织开展网具技术培训。调查船基地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南锋”号船员等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我国知名渔具专家、南海所渔业工程研究室杨吝研究员、广东阳西新光渔网厂总经理何彩飞等专家,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系统讲解了网片剪裁、网片缝接、网图核算、网片修补及网具装配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在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和具体指导。

组织开展此次网具技术培训是南海所锤炼船员队伍、提升综合技能的一项有效手段,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全体船员的网具专业知识,更显著提高了实际操作技能,还明确了分工协作、密切了团队配合,为切实增强“南锋”号渔业科考支撑保障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