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中渔科301”完成秋季广东省近海渔业资源及生态环境要素断面调查任务

撰写时间:2019-10-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渔科301”号调查船圆满完成广东近海渔业资源及栖息环境调查任务,顺利抵达位于广州新洲的调查船基地码头。南海所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到码头迎接全体科考人员。    

该航次由渔业资源研究室许友伟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在为期31天的广东近海渔业资源及生态环境要素断面调查中,共完成了9个断面,81个站点的渔业资源结构、种类组成和主要经济种类生物学特性、数量分布等调查内容,同步获取了温度、盐度、溶解氧、PH、无机盐、叶绿素、初级生产力、浮游生物等渔业资源栖息环境数据,为加强广东近海渔业资源养护和管理提供基础数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