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中渔科301”圆满完成珠江口渔业资源及栖息环境补充调查任务

撰写时间:2018-11-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渔科301”号调查船圆满完成珠江口渔业资源及栖息环境补充调查任务,顺利抵达位于广州新洲的调查船基地码头。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所长助理吴洽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到码头迎接全体科考人员。

该航次由调查船基地主任林锡坤带队,渔业资源研究室黄梓荣副研究员担任首席科学家。在为期7天的珠江口渔业资源及生态环境要素断面调查中,重点开展了渔业资源结构、种类组成和主要经济种类生物学特性、数量分布等调查内容,同步获取了温度、盐度、溶解氧、PH、无机盐、叶绿素、初级生产力、浮游生物等渔业资源栖息环境数据,为加强渔业资源管理和推进生态修复提供科学依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