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各党支部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撰写时间:2018-01-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17年12月中下旬以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各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部署,积极行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讲党课、交流心得、联合学习、学习党章、重温誓词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所领导坚持落实“1+2”联系点制度,带头讲党课,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在人事处党支部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精神开展再学习再思考。副所长杨北胜在南海中心支部和基建处支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党课,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深刻感悟。江世贵、李来好、李纯厚、陈水胜等领导也先后在所在支部和联系点支部讲授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党课,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各党支部联系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成效,强化学习质量。信息中心党支部创建了“9+3”支部学习法,开展了“学党章、温誓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通过规定内容和自选内容交叉学习研讨,改变“一人念大家听”的常规学习模式,解决了政治学习容易枯燥的问题,明显提高了学习效果。南海中心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联合学习,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吴洽儿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三沙现代渔业而奋斗”的党课,分享了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的工作思路。

各党支部通过原原本本学报告、读党章、听党课、谈感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努力方向。渔工渔病联合党支部坚持会前全面自学、会上深入研讨,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理清了今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思路。人事处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海洋牧场党支部融合预备党员考察,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达到了锤炼队伍、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学习效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