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调查船基地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7-11-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13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调查船基地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来到其基层工作联系点,参加了支部学习并作党课辅导。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基地主任、党支部书记林锡坤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随后,支部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催人奋进,通过学习、领会,自豪感、幸福感、紧迫感油然而生;在新时代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锻炼本领、锤炼品格、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科研调查工作更好地开展,为加快推动海洋强国建设做贡献。

徐竹青书记作党课辅导,从“七个讲清楚”、“八个明确”、“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新常态经济”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的总体要求、部党组和院党组、省直工委及所党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自觉践行,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船队和基地,重点在为我所科研创新做好支撑服务上积极践行、加深理解,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