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撰写时间:2017-10-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0月18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参加了支部学习并作学习辅导。支部书记李建柱主持学习会。

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直抵人心的19句话”、“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提出了哪些新要求”、“十九大报告的四个重要判断”、“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话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指导全所人事人才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徐竹青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系统地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论断,分析了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出了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各领域的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绘就了新时代中国发展的蓝图。她要求大家一定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结合人事、人才、教育、就业、工资、社保等业务工作,理论武装头脑,精神学深、学透,并及时交流学习成果,撰写学习心得,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各项具体工作。

此外,大家还对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意见(试行)》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