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撰写时间:2019-08-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3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按照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组织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带领新提拔中层干部、新进所职工、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干部、部分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从创办农讲所的历史背景、学习革命理论、进行军事训练、参加社会实践、掀起全国农民运动高潮、推动各地武装斗争等方面,重温了革命先辈们排除万难、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早期共产党人在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率先垂范、廉政奉公、严于律己、克勤克俭的事迹和在廉政建设方面的伟大贡献,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