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党委专题研究党建和工青妇工作

撰写时间:2019-07-2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7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工青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指导下半年工作更扎实有效开展。所长、党委副书记江世贵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同志,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同志等作工作点评,所党委委员和所党务、工会、团委、妇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所党务与监审处副处长马之明同志,工会副主席、妇委主任魏安敏同志,团委书记朱李春同志分别对2019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工会、妇委、团委等工作开展情况向所党委作专门汇报,重点对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所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整改落实、所党委和纪委年度工作要点执行情况,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申报五一劳动奖章、参加省直机关工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创办电子团刊、申报海珠区青年岗位能手和院十佳青年、组织五四活动、团员青年理论学习和知识竞赛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竹青、杨北胜、陈水胜等先后作工作点评,对上半年的党建和工青妇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所党务部门、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紧紧围绕所工作大局,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促进全所发展、推动脱贫攻坚、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主动发挥更大作用;要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加快全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