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冰岛陆基生产商首次收获5万条大西洋鲑

撰写时间:2023-06-20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冰岛陆基三文鱼养殖公司Landeldi刚刚收获了约5万条大西洋鲑,平均收获重量为3公斤,最大的三文鱼重约5公斤。Landeldi养殖场位于冰岛Thorlakshofn地区,2021年4月份开始建设。该公司表示,目前已完成了110吨三文鱼的销售,并将其运往大西洋两岸的客户。

Landeldi的首席执行官Eggert Por Kristofersson表示:“完成第一次收获并亲眼见证我们过去五年工作成果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

“我们迈进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三文鱼的出色生长以及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产品的好评表明我们的生产方法是正确的。”Kristofersson说。

Kristofersson表示,公司“仍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是第一次成功收获和客户的积极反应“表明我们正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Landeldi设施内现在有大约175万条三文鱼,养殖在封闭水箱中,公司的下一次收获计划于8月底进行。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