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泰万盛(Thai Union)推出植物基虾饺,在泰国商超上架

撰写时间:2022-08-29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近日,泰万盛(Thai Union)子品牌OMG Meat正式推出一款植物基虾饺产品,面向泰国本地市场。

在替代品蛋白领域,泰万盛旨在2025年实现3,000万美元营业额,并不断扩大全球替代海产品市场份额。据称,当前植物基肉类食品占全球肉类消费的1.4%,而替代海产品占比不到0.1%。

OMG Meat推出的植物基虾饺产品为5件125克包装,零售价THB 110($3.02),在泰国各超市上架。OMG Meat产品由泰万盛全球创新中心研发,选用原料均为植物蛋白,口感和质地与普通肉类差别甚微。

去年,泰万盛全球销售额超过1,410亿泰铢(45亿美元),拥有全球员工超过44,000人。其产品组合包括Chicken of the Sea、John West、Petit Navire、Parmentier、Mareblu、King Oscar和Rugen Fisch等品牌。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