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第22届全球水产养殖业展望峰会(GOAL)将在加拿大大西洋省举办

撰写时间:2022-06-13 [来源:渔业博览会 ]

字号:
打印

全球海产联盟(GSA)宣布,2023年秋季第22届GOAL会议将在加拿大大西洋省举办。

此次会议将邀请全球500位水产养殖业领军人物齐聚新布伦瑞克的圣约翰。继2015年温哥华举办之后,这将是第二次在加拿大举办。

加拿大大西洋省是全球水产养殖业的主要基地之一,尤其是三文鱼养殖业。该地区的有鳍鱼类和贝类养殖户采用了最佳做法,被高度认为是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纽芬兰和爱德华王子岛沿海经济重要的负责任的贡献者。

根据GSA的安排和要求,自2001年以来,GOAL会议已经在四大洲的18个城市举办。今年的活动将于10月3-5日在西雅图举行,而不是原定于10月24-27日在东京举行。

GSA本月早些时候宣布,GOAL 2024将在苏格兰举行。(来自渔业博览会)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