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英国海滩清理活动将在9月中旬开展

撰写时间:2021-09-27 [来源:渔业博览会 ]

字号:
打印

距离海洋保护协会(MCS)一年一度的英国海滩清理活动(9月17日至26日)只有三周时间,挪威莱瑞(Leroy)和萨尔玛(SalMar)的合资企业Scottish Sea Farms计划将今年的活动打造成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

该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包括苏格兰西海岸、奥克尼岛和设得兰群岛的480多名员工参与,选择一个各自当地注册的海滩,协助收集沿海岸线100米长的垃圾。

去年受疫情影响,海滩清理活动仅限于员工参与,而今年的海滩清理活动再次邀请员工的家人、朋友,并向当地社区开放,目前限制已经放宽。

海滩清理的工作中发现,在收集的垃圾中,塑料和聚苯乙烯的比例很高,还有金属、木材、陶瓷、玻璃、纸张和纸板、橡胶、布和卫生垃圾。

参与者不仅要清理垃圾,还要记录他们发现的垃圾,这样海洋管理委员会就可以编制一个国家数据库,帮助告知和制定关于保护海岸线未来政策。MCS表示,整理这些数据有助于对海洋产生积极影响,这些信息可推动海洋保护工作,也为国际海岸清理提供信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