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台湾Grobest(全兴)拟为室内垂直养虾模式研发功能性饲料

撰写时间:2021-10-11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近期,台湾饲料生产商Grobest Group(全兴集团)与新加坡室内养虾公司Universal Aquaculture(UniAqua)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后者研发全球首款“混合生物循环系统”(hybrid biological recirculation system)功能性虾饲料。

此前报道,UniAqua“室内垂直养虾”项目于今年3月份启动。2020年年底,UniAqua公司荣获陆基鲍鱼养殖公司欧圣集团(Oceanus Group)的投资,投建300条“养殖跑道”(5m*2.5m*1m),垂直堆叠在1,400平方米生产车间内,白虾幼体放置在顶层跑道养殖,成品大虾转运至底层等待收获并运往市场。

混合生物循环系统的原理主要是基于养殖水再循环、生物絮团和机械过滤相结合,确保养殖水环境稳定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能源消耗。Grobest将 UniAqua展开相关合作,为养殖系统量身定制的功能性饲料,确保“无抗”特性的同时保持饲料适口性,简化养殖流程。

Grobest CEO Samson Li表示:“新型养殖模式的发展与应用,如UniAqua的混合生物循环系统,对未来十年产业发展至关重要,也带来了一系列挑战,迫切需要寻求解决方案。”

UniAqua CEO Jeremy Ong称:“在如此高密度的垂直养殖系统内部,每个参数的影响都被放大。饲料是一个重要方面,它的可溶性如何,适口性如何,残留物以及其他问题都会影响养殖过程。我们非常期Grobest能够帮助我们提供最佳功能饲料。”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