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澳大利亚海产品行业协会呼吁加强地震测试对地表鱼类资源影响的更多研究

撰写时间:2021-08-23 [来源: ]

字号:
打印

澳大利亚海产品行业协会(SIA)是代表澳大利亚海产品行业的国家权威机构,在澳大利亚海洋科学研究所(AIMS)发布了一份专注于单一陆地鱼类的报告后,呼吁地震测试(Seismic Testing)对地表鱼类资源的影响进行更多的研究。

SIA首席执行官Veronica Papacosta表示,迄今为止进行的研究已证明,地震活动不仅影响商业渔获量,而且影响种群的可持续性、繁殖活动、增长率、死亡率、饲养活动、动物健康、迁徙以及栖息地的生物多样性。

2017年一项关于浮游动物的研究发现,地震调查会导致大量死亡。浮游动物是全球海洋生态系统的健康和生产力的基础。这是非常令人关切的,因为浮游动物群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括许多商业渔业物种的幼虫阶段,而其他浮游动物则支撑着健康的海洋生态系统。

Veronica Papacosta指出,我们提倡在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推动下进行更多的研究,着眼于不同的鱼类资源,针对不同的地点和栖息地,并探索在未来的调查中使用替代性、破坏性更小的技术。(来自渔业博览会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