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美国三文鱼经销商接受买家使用加密货币支付

撰写时间:2021-08-02 [来源: ]

字号:
打印

本月起,美国三文鱼经销商BluGlacier公司开始接受客户使用加密货币购买D2C(直接面向消费者)产品。

BluGlacier公司是由智利三文鱼生产商Blumar和Productos del Mar Ventisqueros组建的美国市场合资销售公司,旗下拥有“Oshen”三文鱼品牌。去年新冠疫情期间,Oshen品牌正式发布,旨在抢占强劲的美国零售业和消费端市场。

此番,BluGlacier公司与比特币支付平台BitPay展开合作,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Oshen品牌首席营销官Evelyn Torres表示:“消费者第一次可以像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一样无缝地使用加密货币来购买三文鱼。与 BitPay 的合作关系是我们愿景的一部分,即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尽可能轻松地食用优质三文鱼。”

消费者可选择使用多种的加密货币购买三文鱼,包括比特币、以太币、狗狗币和其他通过BitPay支付的加密货币,旨在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便利,并满足加密支付日益增长的需求。

(来自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